首頁
1
客戶支援
2
產品支援
3
保固條款4
http://www.rovendino.com.tw/custom_39700.html 保固條款 保固條款 保固服務 為維護您所購買商品售後服務的權益,在購買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腕錶時,請至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正式授權經銷商店選購,以免購買到仿冒或來路不明的商品;同時請索取【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商品保證書】,並要求經銷商店在商品保證書上為您填寫商品之型號、購買日期,並加蓋購買經銷商店之店章,以享有保固服務。 保固期限 自購買日起享有一年之保固;商品在【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】發生故障,經鑑定為商品本身之問題,在保固期限內,本公司負維修之責任;商品之校準、調整機械齒輪、以及製作缺陷之修理一概免費。 保固除外責任規定 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,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: 玻璃、錶鏡面、文字盤、電池及錶殼、龍頭(錶冠)龍芯、皮質或金屬錶帶、錶帶扣等損耗均不在保固之列。 若遇下列情況,本公司不予保證: 由於用法錯誤或疏忽而引起故障時。 由於車禍、火災、地震或其他天災地變而引起故障時。 因修理不當和修改而引起故障時。 未提示本保證書或填寫不實時。 保固期限屆滿後發生損毀時。 郵費、保險費、以及本保證書所保固之免費修理以外之修理費用等均由消費者負責。 有必要在購買地以外的授權經銷商(錶店)或國家,送回本公司修理而產生郵費或保險費均需由消費者負責,請將商品之費用連同送修手錶(請註明電話以便連絡)一起郵寄本公司。 若此錶被本公司未授權之修理店竄改或損壞,本公司保留撤回保證書上所載修理服務責任之權利。 一般手錶的防水性能,均為所謂”一般防水”,並不保證戴上手錶洗澡及游泳之防水性能,如因洗澡或游泳而產生手錶進水時,並不能享有免費修復之優待和保證。  
http://www.rovendino.com.tw/ 臺灣羅梵迪諾企業有限公司
"羅梵迪諾RovenDino"慶新版官網上線! ~~~ "羅梵迪諾RovenDino"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

保固服務

為維護您所購買商品售後服務的權益,在購買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腕錶時,請至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正式授權經銷商店選購,以免購買到仿冒或來路不明的商品;同時請索取【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商品保證書】,並要求經銷商店在商品保證書上為您填寫商品之型號、購買日期,並加蓋購買經銷商店之店章,以享有保固服務。

保固期限

自購買日起享有一年之保固;商品在【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】發生故障,經鑑定為商品本身之問題,在保固期限內,本公司負維修之責任;商品之校準、調整機械齒輪、以及製作缺陷之修理一概免費。

保固除外責任規定

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,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:
玻璃、錶鏡面、文字盤、電池及錶殼、龍頭(錶冠)龍芯、皮質或金屬錶帶、錶帶扣等損耗均不在保固之列。
若遇下列情況,本公司不予保證:
由於用法錯誤或疏忽而引起故障時。
由於車禍、火災、地震或其他天災地變而引起故障時。
因修理不當和修改而引起故障時。
未提示本保證書或填寫不實時。
保固期限屆滿後發生損毀時。
郵費、保險費、以及本保證書所保固之免費修理以外之修理費用等均由消費者負責。
有必要在購買地以外的授權經銷商(錶店)或國家,送回本公司修理而產生郵費或保險費均需由消費者負責,請將商品之費用連同送修手錶(請註明電話以便連絡)一起郵寄本公司。
若此錶被本公司未授權之修理店竄改或損壞,本公司保留撤回保證書上所載修理服務責任之權利。
一般手錶的防水性能,均為所謂”一般防水”,並不保證戴上手錶洗澡及游泳之防水性能,如因洗澡或游泳而產生手錶進水時,並不能享有免費修復之優待和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