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客戶支援
2
產品支援
3
維修服務說明4
http://www.rovendino.com.tw/custom_39701.html 維修服務說明 維修服務說明 維修服務 §  發生任何維修問題時,請送至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做維修處理(只有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才負有保固責任)。 §  如無法送至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,可就近送至本公司所授權的經銷商店做維修處理(授權經銷商將收取服務等費用)。 §  在保固期限內,請授權經銷商店務必送回臺灣羅梵迪諾企業有限公司進行維修處理,若授權經銷商店未送回本公司,本公司保留撤回保證書上所載修理服務責任之權利。 §  送修時,請詳細註明商品故障原因,以利我們更快速準確的幫您維修,尤其是偶發性的故障情況,若未說明偶發性的頻率及發生的情況,維修師很可能無法檢測出真正的故障原因,產生重複送修的情況。 §  本公司停產之商品,零件使用完畢,將不予受理停產之商品。   維修期限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寄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維修時程約2個星期。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寄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特殊情況,維修時程約1個月。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送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本公司缺少零件,維修時程約1至3個月。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送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本公司無法改善,則必須送回原廠維修中心,維修時程約1至3個月。
http://www.rovendino.com.tw/ 臺灣羅梵迪諾企業有限公司
"羅梵迪諾RovenDino"慶新版官網上線! ~~~ "羅梵迪諾RovenDino"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

維修服務

  • §  發生任何維修問題時,請送至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做維修處理(只有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才負有保固責任)
  • §  如無法送至當初所購買的授權經銷商店,可就近送至本公司所授權的經銷商店做維修處理(授權經銷商將收取服務等費用)
  • §  在保固期限內,請授權經銷商店務必送回臺灣羅梵迪諾企業有限公司進行維修處理,若授權經銷商店未送回本公司,本公司保留撤回保證書上所載修理服務責任之權利。
  • §  送修時,請詳細註明商品故障原因,以利我們更快速準確的幫您維修,尤其是偶發性的故障情況,若未說明偶發性的頻率及發生的情況,維修師很可能無法檢測出真正的故障原因,產生重複送修的情況。
  • §  本公司停產之商品,零件使用完畢,將不予受理停產之商品。

 

維修期限

  •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寄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維修時程約2個星期。
  •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寄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特殊情況,維修時程約1個月。
  •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送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本公司缺少零件,維修時程約13個月。
  • §  自授權(合作)經銷商送回本公司,到本公司寄回授權(合作)經銷商止;若本公司無法改善,則必須送回原廠維修中心,維修時程約13個月。